舀一勺蓝莓糖

黄昏开始书写,黎明是无数的扉页。全世界拼成首诗

重要的人

#很重要的人

#短打

#也可能会有下一篇

#月莉

魔仙堡,真的是我的家吗?我好像都忘记了,我的家在哪里?只是那个女孩很奇怪就是女王陛下口中的另一个紫色头发的女孩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实际上 ,自从 我听他们说,我失忆了之后后,的一段时间里 我经常看到她,不知道她以前在我的生活中 是一个怎样的存在呢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是,我已经好久没看见她来魔仙堡看我了,听小蓝姐姐的那两个在她跟前学习魔法的小徒弟们说 莉莉已经转学了 具体转到哪里他们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听到这个消息 内心会感觉到无比的失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魔仙的直觉告诉我,这个莉莉,对我很重要吧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4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