舀一勺蓝莓糖

bi absi sini yabun de weile。

从头开始写起

具体剧

我忘记了写私设吧 

是莉莉重生

毕竟这个cp是有的粉丝都想要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夜幕降临,本该逝去的生命又鲜活了起来 她回到了以前的时光。那个初遇小月的场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来找你的,你想不想跟我学习魔法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严莉莉想都没想,直接说好。一把抱住了小月。不知道为什么小月也会有一种的感觉映入她的心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喜欢跟小孩子,搂搂抱抱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黑魔仙,谢谢你选择我 。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