舀一勺蓝莓糖

黄昏开始书写,黎明是无数的扉页。全世界拼成首诗

天空之城

1

橙汁夫妇啊~

程七七重生


       其实并没有看过这个电视剧和小说但是我还是想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夏至,热闹的街道,诉说这一个新的未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程七七不可思议的看着陆之昂和立夏与傅小司,恢复了理智。这次自己真的不能陷入 傅小司的执念里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端端的程七七又晕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七七!七七醒醒!”陆之昂急忙跑过去抱住程七七。立夏与傅小司对视一眼,急忙也跟着陆之昂跑着,不过傅小司很快就发现路线不对 傅小司大喊,大哥您走的路线不对,医务室应该往这边走。

――医务室的分界线―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又是她啊,现在还查不出来她是因为什么病因而晕倒。 等你们周末的时候 赶紧带她去医院看看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众人听到医生的话非但没有松一口气 ,陆之昂的眼睛红了一圈 而后程七七转醒过来,他们三人还守在哪里。

      七七感到很惊奇,一般来说程七七是不应该有这种待遇的。

“七七谢谢你这次是因为我,你才这样的,为我出气 我答应你如果下次换了你是这样我也会这样对待你的 ”程七七听到立夏这么说感到无比的惊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也怪我,是我不好。”陆之昂快忍不住了“我知道你喜欢我,我还拒绝你” 

程七七内心想自己都已经死过一次了,还在乎那些干什么,不过她听到陆之昂这么说 ,心里还是很难受,不知道为什么她的一滴泪落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没事的”程七七觉得,现在的这个身体,好像比自己上一辈子更虚弱了一样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