舀一勺蓝莓糖

黄昏开始书写,黎明是无数的扉页。全世界拼成首诗

抬头,碰到你

3

     美琪美雪怕失忆后的小月忘记莉莉的家在哪里特地带她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月如小兔子一般轻轻敲起莉莉家木门的纹理,让她感到很熟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莉莉?是我,我是小月姐姐”

“巴啦啦能量,图语物,开!”小月向美琪美雪致谢后,两姐妹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莉莉?……小月进去她的卧室,有一只狗,趴在她的腿上睡觉。而她,好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要是我不在做小黑魔仙……我就没办法,拥有黑魔仙这样的朋友了……爸爸妈妈都不在了,美琪美雪也和我不在一块玩了”

      小月把她搂了起来,大头从小姑娘的怀里跑出来 小姑娘被小月的双手搂的颤抖了一下,抬头看到了小月。小姑娘的震惊程度不只是一点点

“……小,月,小月姐姐………”她一把抱住了小月

见小姑娘的抽泣声在自己的怀里,小月像哄小孩子一样的拍了拍她。然后小姑娘抽抽搭搭的说了一声:“小月姐姐,我只剩你和大头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4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