舀一勺蓝莓糖

bi absi sini yabun de weile。

没有结局

圈地自萌

小昌第一次见小琦就觉得她很漂亮,她的美很不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过老五的人设让他无法像老六那样耍帅,他也明白即使让他耍帅他也耍不了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时间来到杀青一年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田在这期间问过小琦对小昌是什么想法,她说人很好,适合拜把子

这话一出,小田面上平静,心底里想到完了,小昌没希望了。

小琦接着道:"其实我一直以为他喜欢的是.....纭姐."

小田听后一愣,然后问:"你确定?"

小琦点头。

小田看了一眼小琦,小琦继续道:"所以我想,如果我和他做兄弟也不错啊,虽然不能天天和他在一起拍戏,但他也是我在剧组里唯一的男性朋友。"

小田听后有些无语:"这就叫做,天作之合吗?"

小琦笑着说:"也许吧,以后的事,不过谁说的准呢。"

“小田,你做为我的好姐妹,不能出卖我的想法啊 毕竟以后的事,谁也不知道会如何”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